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名柯观影体 他们会愧疚吗⑨

      本文极度ooc,原创女主,对红方尤其是警校组不友好,角色基本上ooc。

  雷点先看序,谢谢,ooc。

  本文私设极多,本章对动漫里的警察极度不友好!

  

  

 【观影《过往·周目四——犹豫与失败》】

  

  【这依旧是最开始的那间卧室。

  远山南懵逼的看着周围熟悉的装饰,捞起已经跑过来的黑猫。

  “我这次是因为什么?”她声音森冷,目光里有着寒意。

  黑猫蹭蹭她,声音忧郁“苏格兰死了。”

  苏格兰,诸伏景光?那个死于红方内斗的白月光?

  不是,她不是已经救下松田跟萩原了吗,炸弹犯都已经进……

  哦,她忘了苏格兰是卧底了。可是两个厉害的警察就帮不了景光吗,一个直觉敏锐的机械天才,一个外交天赋点满的情报人员。

  艹,她就记得是一个废弃大楼的天台,剩下的她什么都不知道啊。

  黑衣组织本就隐秘,更何况卧底,她伸出手指算了算时间,这个时候景光还有降谷估计还没卧底呢。

  他们要是在特训怎么办,她又联系不上他们。

  远山南摸着怀里的猫咪,抽出几张草稿纸,铅笔不停的算着他们的时间,好一会儿。

  直接把笔扔到一边,看着自己记下的情报还有大事记录。

  黑猫看了半天,才发现纸上的情报好像跟诸伏景光没关系。

  它傻眼了,这怎么整?让阿南接着死来死去拿情报吗?

  远山南躺在床上,手掌捂着眼睛。

  “首先,我的人生和诸伏景光还有赤井秀一还有什么红方人物没有半毛钱关系,也不认识什么侦探。

  第二,我也不认识警校组,该怎么告诉他们情报。就算他们相信我,我也不知道景光什么时候暴露的啊,我知道他的忌日算吗?

  第三,我也没有高科技手段,假死什么的基本可以放弃,我也没有那个能力让他们相信一个普通女孩能救下苏格兰。这又不是什么古早玛丽苏剧本。你信不信我前脚路过,后脚琴酒就直接点杀。

  第四,我找不到他们。谁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啊,我现在去找高明哥能联系上吗?他会信我,呵呵。更何况谁知道警视厅还有公安有没有组织卧底啊?

  第五,我也不够聪明,我的人生轨迹全透明,我该怎么告诉他们说我知道情报。一个普通的高中jk?确定不是试探不是威胁吗?

  第六,那他妈的是能干脆利落给了自己一枪用来销毁情报的卧底诸伏景光,再想想他的人生,再想想波本跟他的关系。

  简而言之,要是他们没卧底,还可以威胁或者逼迫,要是他们已经卧底了,我直接下一周目。“

  说完之后的少女无比难受,她一直都觉得景光不会暴露,她都把松田跟研二救了下来,两个厉害的排爆警察肯定也可以救下景光。

  结果这次连忌日都不对了,她死的时候明明还是夏天,早就过了12月7号,她还以为景光可以继续潜伏呢。

  这什么事儿啊,她骂骂咧咧的烧掉刚才写下的笔记。】

  

  【观影内容出现已死亡之人诸伏景光,时光之河回溯,回溯成功。

  请观影人员诸伏景光回到自己座位。】

  

  红色靠背的座椅自带名字,诸伏景光带着茫然的走向座位。

  熟悉的同期们在最后一排笑的肆意,只是眼圈微红。

  “hiro。”降谷零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幼驯染,是他熟悉的hiro。

  

  “所以只剩下你一个了吗?zero”景光看着幼驯染,密密麻麻的疼痛和后悔啃食着他的心。

  

  【远山熟练的买了一打电话卡和几部新手机,顺便注册了几个不同的黑市账号,接了几个她熟悉的黑客任务。

  再次雇佣她熟悉的青木先生,两个人奔赴房地产交易中心,她还是把那层公寓买下来吧,她都习惯那里了。

  万一这次还是炸公寓呢,先把监控装上。那两个炸弹犯好像就没有别的地可以去了一样。

  远山在心里吐槽。

  “主要是能住那里的人都很有钱。”阿玄补充了一句。

  “那不还是被人安了炸弹吗?就离谱。”她不满道。】

  

  工藤新一看着动作熟练的远山南,她已经不是最开始的那个女孩了,她已经开始漠视那些犯罪者的生命了。

  如果说最开始的远山南还是个普通少女,任务结束后的远山南能说她冷眼旁观的罪大恶极的罪犯,她什么也没做,只是在无数的轮回里为救人而杀人。

  他眨眨眼,蓝色的瞳孔里是不解与落寞。

  几个卧底则是仔细的回忆了一下,目光凝重,不对劲,这个远山南有问题。

  琴酒则是轻轻嗤笑了一声,像是在嘲讽着什么。科恩看着屏幕里神色轻快的少女,像是看到了不发病的搭档。

  贝尔摩德光明正大的偏头看向另一边的还在思索着什么的cool guy。

  

  【这次和上次几乎没有区别,除了还有一个松田阵平突然出现。

  不过蝴蝶效应嘛,也能理解,事实上,每次都不大一样,不过主要是大事上她不作妖,比如不出现什么的,其他小事确实有点区别。

  远山南看了眼还在靠着墙等着萩原研二出来的酷帅大佬。

  心想:不愧是松田。一身大佬范,不过不穿黑衣服也很帅气呢。

  远山南面色冷淡,对其他警察看小可怜一样的眼神只觉得恶心。

  “远山小姐是不高兴吗?”萩原有点小心翼翼,一个父母双亡的女孩休学还碰上炸弹这种事,真的很影响心理健康。

  “不,我们什么时候能结束,已经快要中午了,我不想在警局吃饭。”远山南神情更为冷漠,她闭了闭眼,尽量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稳。

  半个小时后,黑眸少女脚步极快的准备离开警视厅。却被一道声音喊住。

  “远山小姐,等等。”是她熟悉的声音,她深呼吸,才转身看着这个她曾经的白月光。

  天空湛蓝,白云悠悠,黑眸少女目光直视着卷发警官,微风习习。

  屏幕定格在这一幕。】

  

  

  恶心、曾经,还有那个厌恶的眼神。琴酒弹掉烟灰,已经没有耐性了吗?

  “科恩,是坏掉了吧,是吧是吧。”基安蒂低声跟科恩说悄悄话,科恩只是点点头,对基安蒂的嗜血欲望接受良好,而且,确实坏掉了。

  

  “研二,我会觉得她奇怪,一个普通的少女为什么要雇佣安保公司的人保护自己,还专门换了房子。”松田阵平目光怔怔,他其实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准确来说,没有一个拆弹警察是不细心的,每一次拆弹都是他们在赌命,怎么可能不细心。

  萩原研二目光担忧,他不希望阵平因为屏幕里的女人有什么奇怪的想法,至少不要有什么同情心之类的,不是他冷血,大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再多的情感只会成为束缚。

  赤井秀一余光微撇,即使看不到那个黑皮公安,他也知道安室透知道了什么。毕竟所有目标都跟他有关系。

  想起上个彩蛋里南酒毫不掩饰的恨意和厌恶,他其实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毕竟栽了那么多次,再可爱的女孩子也会成为魔鬼的。

  “小兰,听我说,这不是一个世界,你可以同情现在的她,但是等她杀人后,她就会堕落,杀人是束缚良知的底线。”毛利小五郎语气坚定的低声说,他的女儿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但是她也要知道杀人永远是不可饶恕的底线。

  更何况,他和妃英理对视了一眼,他们不觉得这个暂停没有用意,一会儿的对话可能会对他的女儿造成冲击。

  工藤有希子下意识的握住儿子已经泛起冰凉的手。新一,千万别信。

  

  【“请问有什么事吗?警官先生。”她眸光淡淡,脸色不由得显出几分疲惫。

  “远山小姐为什么要雇佣安保公司,是提前收到什么消息了吗?这里是警视厅,我们会保护你的。”

  松田阵平语气略微柔和,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一个普通的高中生jk为什么要去雇佣安保公司,尤其是专门换了公寓。

  “哈,警官先生。”远山小姐像是被戳到了什么痛处,她眸光冰冷,1米69的个子抬头直视着这个严肃的警官。

  她曾经的白月光,曾经超大声对亲友说着喜欢的警察,曾经和其他人一起讨论救赎的松田阵平。

  她笑了起来,丝毫不顾这里是警视厅的内部,有很多警察进进出出。

  “这里是东京,我住在东京排名前二十的高级公寓里都能被炸弹威胁,你要不要去查一查我的父母是怎么不在的!一场被波及的爆炸,也是爆炸呢。”

  “但是你们警察怎么说的,你们说你们无能为力,是意外是找不到炸弹犯!”

  “自制炸弹很简单对不对,炸弹原料来源查不到对不对,东京的地下帮派混乱查不到对不对,哦,我忘了,还有氰化钾,你知道从小到大我有多少个同学死了吗?”

  “每年!每年都会有我认识的人死掉,但是你们这些警察永远查不到,你们永远在去向侦探求助!你还能指望我把希望寄托给你们!”

  “哈,那我还不如去找侦探,东京那么多名侦探呢,找你们有什么用。”

  她对周围那种愤恨自责的视线毫不在意,她只是往前走了几步,语气冰冷的说

  “我猜等你们调查结束后,你们还会说是意外,是抱歉,是找不到罪犯!”

  “你们这些警察还能干什么?”她深呼吸,咽下自己更恶毒的话语,只是转身离开,再也不想看这座自己熟悉的建筑。

  在警察们注视的目光离开,她想,也不怨他们,谁让大家都是名侦探柯南里的工具人呢。

  这个世界喜欢侦探,所以侦探占据着高光,那警察只能扫地,只能当个废物。只能当那些侦探的线索工具人,她能怨什么呢。

  她眼圈红彤彤的想,她能怨什么呢,她只是有一点点难受,她想,她是什么时候不喜欢他们的呢。大概是发现这个世界多么不合理的时候。

  她喜欢那些为了破案,为了民众的警察和侦探,只是那些无辜的普通人又做错了什么呢。

  一个正常的、合理的、和谐的社会为什么还有侦探这种无视个人隐私的职业,什么时候报仇还要自己报,找凶手还要去求助侦探。

  可是……可是警察们也会很努力,只是她还是不懂为什么,明明可以管控的不是吗,她明明见过正常的社会不是吗。

  为什么氰化钾这种毒物不进行管制,枪支泛滥、炸弹案到处都是,警察只会说意外、说自杀、还要小孩子记着仇恨长大报仇。

  她想,这个世界多么扭曲啊。她只记住了那些闪闪发光的身影,却忘了他们的闪闪发光是因为地下的黑暗更为恶心不堪。

  警察们只能求助侦探,可是正常的警察应该是有一套完整的破案流程,线索不会告诉其他人…………

  泪水眏着阳光,远山南眸里的水光像是回荡起家乡的月光。】

  

  【为保护身体健康,请各位观影人员休息一小时。】

  

  【各位观影人员一小时后见,我是低级智能模式,很高兴为你们服务。】

  

  

  

  

  后面那么长的其实是我的不理解啊,因为是我国普通人穿进动漫日本里,还是名侦探柯南,尤其是名柯里很多案件里凶手都是小孩子长大记着仇恨然后复仇的故事。

  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隔着屏幕喜欢名柯,但是如果它真的成真了,只能说日本警察他是真的废物啊,不说别的,氢化物还有枪械还有炸弹真的是从来没有缺席过。

  日本警察就没管过吗?或者说他们管过但是没成功?我具体也没弄懂哈。

  女主她面对的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她过往的认知被日本警察们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不是我的女主她不想红,是我没有能力让女主红。

  真的,我写不来那种红方勾心斗角,也写不出什么案子,而且我得承认我写文带着偏见,就我的女主每次轮回看着这种废物警察,恕我直言哈,我的女主还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过往的良知和善良在束缚她了。

  而且任务从来没说手段被束缚了不是吗?

  只有一个目标,那么不择手段也是允许的啊。

  :)

  这个周目也不算完,毕竟女主轮回这么多次就见到了萩原和阵平,等等,这么一看,我的女主跟其他的一比好像是有点普通哈。

  奇怪,但是也不知道哪里奇怪。

评论(151)

热度(39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