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名柯观影体 他们会愧疚吗?⑧

  本文极度ooc,原创女主,对红方尤其是警校组不友好,ooc。

  雷点先看序,谢谢,ooc。

  本文私设极多,本章对动漫里的警察极度不友好!

  

  

  

  

  【休息时间已结束。欢迎各位观影人员继续观影,为带给观影人员更好的服务体验,观影模式已改为公众模式。】

  

  电影院不再是一开始的昏暗奢靡,中间的浅蓝色水幕也消失不见。

  大约1600平的观影面积上是零零散散的座位,立场不同的人群以中间为线默契的分为了两边。

  黑色的椅背上是花体酒名,红色椅背上是正体真名。

  光线柔和,他们下意识记忆能看见的一切,一会儿观影的时候需要快速反应。低级智能模式听起来不聪明,可依旧不能小瞧,甚至因为是智能模式更应该防备。

  

  【请各位观影人员迅速就位。观影即将开始。】

  

  【观影《过往·周目三——无言的接近》】

  

  【红色的枫叶随风飘落。

  “青木先生,谢谢你。”

  这是东京一个高级安保公司,在三天前他们接了一个奇怪的单子,雇主要求他们在最快的时间教会雇主拆弹和辨认枪支型号。

  虽然听起来很奇怪。

  但是架不住雇主给的钱多啊。

  一身肌肉高大威猛的教官走了进来,他低头看了看才1米68的女人,额,少女点了点头。

  “我要最快速度学会拆弹,或者说专门拆除水银炸弹,还有信号最好的屏蔽仪。”

  语气里是带着咬牙切齿的恨意。

  估计是家人因为水银炸弹死亡的吧,所以才这么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哦,可能还有背叛。

  经验丰富的成熟男人如此判断。】

  

  屏幕里的炸弹被一次又一次的拆除,组装。无数种型号不一的枪支照片铺满了客厅。

 

  琴酒垂眸,深绿色的眼眸里是嘲讽和好奇,在这个他无法反抗的空间里看一个他不会有交集,不,会有,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而且,什么时候这个女人才能认识到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呢。

  不是游戏、不能存档、不能控制。

  

  是背叛吗?几个道德感高的警察想,对这个女孩来说,他们的行为是背叛吗。

  可能确实是吧。安室透并没有多少感觉,因为少女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她喜欢的是谁呢,那个她喜欢的白月光是他的挚友松田,她有没有想过对松田而言,那是一秒一秒的看着自己走向死亡。

  

  【“小姐,相信警察,请您赶快离开”警察拦住她,她这次光记得去拆炸弹却忘了她没有在大厦里。

  “我是说我会拆弹,那是水银炸弹,我知道犯人信息,我看见了!”越发尖厉的女声里隐藏着崩溃和绝望。

  这是第几次,她想,她离他们这么近,怎么好像又很远的样子。

  “小姐,请不要捣乱。”警察皱眉,语气也不复一开始的柔和。

  那是最失望的目光,她注视着周围疏散人群的警察们。

  

  她从来没有那一刻清楚的认识到这里不是她的国家,这里是另一个世界,是她凭着那些光辉灿烂的灵魂才喜欢上的世界。

  这里不是她的家。

  

  有时候最绝望的痛苦是哭不出来的。

  她目光缓缓的扫视过周围的人群,她看见了松田阵平,还带着笑意满脸骄傲肆意的松田阵平。

  

  她缓缓眨了眨眼,泪水突然控制不住。

  她想,为什么是她,她不想在这里生活了,她受够这种操蛋的世界了。

  

  她想回家,她不想看见周围都是炸弹、杀人,这是死亡的世界,不是她的世界,她想回家,她好想爸爸妈妈。】

  

  爆炸的火光在屏幕里闪烁,少女哭泣着再次死亡。

  

  【“青木先生,谢谢你。”

  这是东京一个高级安保公司,在一天前他们接了一个奇怪的单子,雇主要求他们在最快的时间教会雇主拆弹和辨认枪支型号。

  “你好,我这次要拆基础形式的炸弹。”

  少女语气缓慢。

  一天的课程结束。

  各色的霓虹灯的光芒映衬着夜幕,她抱着猫行走在这个还不够混乱的城市。

  “阿南,你……”黑猫意识到了什么。

  她语气飘忽,看着满是日文的店铺名称,走了进去,点了一碗最普通的拉面,才低声说了一句。

  “我死了多少次呢,阿玄,你没发现吗,阿玄,我没有家了。”

  她埋头吃饭,泪水止不住的留下。

  阿玄想起上一次少女那失望的目光,瑟缩的缩进少女的怀里。

  远山南摸出纸巾,擦掉眼泪,对一直担忧看向她的老板娘抿唇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小姑娘,快回家吧,大晚上的一个女孩子不安全。”

  “嗯,谢谢。”

  少女抱着猫离开,她没有家,能去哪里呢。】

  

  这里那有家呢,只给了她背叛和死亡。警察们既羞愧又难受,还带着点无措。

  

  

  【“阿玄,这几次我不会救他们了,我突然发现,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我得要有能力才行。如果没有能力,那我什么都不是。”

  “至于指望警察吗?”少女摇摇头,他们不会信的,没有人相信一个疯子。在他们眼里,她这个普通的少女就是疯子。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直接在警视厅说了琴酒的名字,不到3天,我就死了,枪击,要么是我说的他们信了,要么是封口。

  阿玄,你看这个世界多奇怪,我说了那么多,但是只有琴酒那些人信了,还去调查了。”

  

  少女的眼眸里是悲凉和无奈,她试过多少次呢,她记不清了,可是从来没有一次有警察相信他的话,哪怕她去找公安。

  可她忘了,公安又有什么好人呢,更何况组织的情报调查组是高级情报,普通人接触不到啊。

  

  是她太容易相信他们了,是她自己给了他们光环,是她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

  这是什么地狱笑话,黑方已经在笑了,可不就是自作自受嘛。

  她以为条子们都是好东西吗,这可是财阀和世家控制下的东京。

  利益才是永恒不变的。自身的强大才是永远可以握在手心里的。

  

  

  【少女肉眼可见的沉默,不止是炸弹、枪支、电子技术、撬锁等,用一种极致压榨自己生命的方式去学习根本不应该是普通少女接触的东西。

  即使是黑猫,也没有办法让她更开心一点,远山南总是沉默的划去一项又一项计划。

  只有爆炸的花光划过她漆黑的眼眸时,会有一点光芒。

  

  分割的画面里只有爆炸的火光把写着目标的纸条燃烧成黑灰。】

  

  不止是红方彻底寂静下去,黑方人员一直小声的悄悄话也消失不见。

  毛利兰把手心掐出红印,眸光暗淡的看着那个一开始活泼的少女变得越来越沉默,看着她柔软的手上遍布伤口。

  工藤有希子已经彻底止不住眼泪,靠在丈夫的怀里。工藤优作只能叹气,那是另一个世界的过往,他们只能看着。

  

  “她还没有疯掉?”基安蒂不自觉的喃喃出声。科恩担忧的看向搭档,基安蒂疯是疯了一点,但她从来不蠢。

  “已经疯了。”琴酒兴致略高,不介意回答一下属下的问题,现在南酒还是为了自保,为了救援, 等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她就会彻底的堕落。

  她已经很少提家人了,也不怎么笑了,死亡徘徊在她的颈侧,那些被压抑住的失望和疼痛带来的反噬估计可以淹没东京。

  死亡永远是人类最大的恐惧。

  

  

  【“这是第几次了 。”少女下意识的想,默然的眼神划过监控里鬼鬼祟祟的身影。

  她直接卖掉了房子,买下了这层楼,安排了装修公司打通整层楼。

  她打了个电话,命令那个她熟悉的教官去逮捕他们然后送去警视厅。

  

  “你好,我是远山南,这是两个试图在我家门口按炸弹的两个犯罪分子。”

  她声音清冷,目光也没有波动,对面前这个试图一直安抚她情绪顺便做笔录的萩原研二并没有多少情绪波动。

  

  “我父母去世,想休学一年,因为东京的犯罪率一直在上涨,高级公寓安全一点,顺便为了提高我的体术水平,我雇佣了青木先生当我的体术老师。”

  “至于监控,那一整层楼都是我买下来的,我问过物业能不能安装监控,考虑到那一层都是我的,他们同意了。”

  “还有别的吗?没有的话,我想回去了”

  

  “谢谢远山小姐了,很详细。”

  “哦,对了,我会起诉他们,不要告诉他们,毕竟他们想炸死我。”远山南像是想起什么,回头要求道。

  “会的会的。”萩原研二点点头,毕竟再冷静的被害人也不会想罢休的,更何况少女几乎是刚买的房子。

  他目光柔和,想还是个小孩子呢。

  

  已经坐车离开的远山南回望了一下这个高大的建筑,露出僵硬的笑意。

  原来也可以这么简单啊,只不过希望我们不要再见了。

  她阖眼,压不住的疲惫让警察小姐不自觉的放缓了车速,还是个孩子呢。】

  

  这么简单啊。

  只要远山小姐不试图靠近他们,就不会露出喜欢,就不会被萩原研二下意识地记忆。

  逻辑圆满,不接触他们,她也做的很好。

  

  只是。

  只是他们还记得那双看向警察也是亮晶晶的眼眸。

  

  【彩蛋《South Gin》观影中】

  

  【“南酒,你好像特别讨厌波本。”基安蒂一边喝酒一边和这个时候也在工作的南酒聊天。

  这是她们的酒吧。

  “当然,我看见他那张笑嘻嘻的脸就恨不得撕碎它,如果他不是波本,我一定要给他一场爆炸。”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没有停下,南酒声音厌恶。

  “他就跟贝尔摩德那个老女人一样,令人恶心。”基安蒂点点头,附和道,她们这种人最厌恶的就是过于自我还干不掉的神秘主义者。

  “我已经让朗姆把波本调走了,反正别来嚯嚯我,他爱找谁找谁,最好能找到那个抢了他功劳的赤井秀一。死一块也不算浪费。”

  键盘声终于停止。

  接过科恩递过来的南国金酒,南酒隐藏在电脑后面的脸色带着疲惫。

  “最近琴酒也没任务啊,你怎么这么累。”基安蒂被吓了一跳。南酒比她还爱美。

  “别提了,我找了一个还能用的炸弹犯,刚让几个外围把人绑到基地去。刚安排完。”

  “琴酒呢,最近没他消息。”基安蒂笑容带着揶揄,南酒和琴酒可是有一腿的。

  “谁知道呢,伏特加倒是接了几个小任务,再说了,没有琴酒就没有工作啊。”南酒笑的开心,隐晦的透露了琴酒在放假的消息。

  琴酒是行动组加清道夫,一般的小任务可指使不了琴酒动手。

  “这倒是,不过你可是后勤的,我和科恩没任务歇着还行,你怎么也歇着,不怕朗姆找你麻烦。”

  “哼,我又不碰研究组,再说了,我可没少给他打钱,他才懒得找我麻烦。”南酒气哼哼的,对朗姆那个老头子只要不碰研究组和BOSS,他还是很好说话的。

  “对了,明天我们去逛街,让科恩拎包,我们去铃木商厦,上次我还定了个耳钉,还没拿呢。”

  “那个蓝黑做底的耳钉?我记得你不是很早就订了吗?”

  “多做几个,我又不是没钱,耳钉这东西跟口红还有眼影一样,多少个我都不嫌多。”

  科恩默默地远离了这两个已经在讨论口红色号的女人。

  他有幸去过南酒的一个安全屋,四排2×10口红,两排上下层眼影还有三盒各色耳钉,还只是南酒最普通的收藏品而已。】

  

  【为保护身体健康,请各位观影人员休息一小时。】

  

  【各位观影人员一小时后见,我是低级智能模式,很高兴为你们服务。】

  

  

  

  远山小姐不是死于爆炸,而是死于失望,多么可笑,为了维持自身隐秘的黑暗组织却会调查警察眼里疯子的话。

  那些警察并不是不敬业,也不是不热爱国家,只是太假了,刚开始天真的女孩哪知道她是所有人眼里的疯子呢。

  毕竟知晓未来、预言死亡,多么可笑。

  是她自己杀死了自己,是她自己选择的不见,远山小姐也很累啊。

  不是所有的喜欢都是长久不变的。也不是一定要他们不可的,人是会变的啊。

  

  所以那些小说里跟警校组也不熟的陌生人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去死亡循环的,我不懂啊!!!

  至于松田还有萩原,远山小姐不想跟他们打机锋了,女主只想睡觉。

  而且死亡和循环怎么会没有压力呢。

  你认识的那些人没有办法给你熟悉的回应,只会有一句“你是谁?”

  所以女主喜欢琴酒,琴酒永远是多疑的,他的试探和拒绝不因为任何人改变。

  琴酒是恶,纯粹的恶,戒备与多疑是琴酒不变的底色,无论是谁,攻略琴酒的步骤永远最难。

  所有人的反应会因为她的行为方式变化而变化,但只有琴酒,伯莱塔警告哦。

评论(39)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