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2022江夏生贺】【夏昴】昴妹的主动


  上一棒 @星浅 

  下一棒 @五行缺书 

  祝江夏生日快乐,也祝小天使们生活愉快


  ★极度ooc,时间线混乱

  预警!论坛体、无灵媒师、真·莫里亚蒂、佚名boss、极度ooc!!!

  江夏×冲矢昴,文笔稀烂,真的ooc

  接受可以下滑。

  Summary:这是你自愿的哦,我可什么都没干


  

 八一八那个自投罗网的昴妹,好惨一男的

  
  楼主:如题,开这个贴主要是因为昴妹他太惨了,鳄鱼的眼泪.jpg
  我完全想象不到等夏宝玩腻了之后,昴妹得有多崩溃。昴妹,你好惨啊,我好心疼你。

  
  1L(楼主):沙发是我的。

  
  2L:夏宝我来了,地板是我的。

  
  3L:地下室我的了。

  
  4L:那我还是别墅外面站着吧。

  
  5L:终于有人讨论昴妹了。孩子等粮等了好久。

  
  6L:加一,毕竟这么怂,啊不这么谨慎的男人也是很少见了。

  
  7L:就是遭了乌佐。

  
  8L:伏特加请上大号说话,不要躲躲藏藏,这里没有乌佐也没有西图,更没有江夏。

  
  9L:我是7楼,我跟大家证明一下,首先我不是伏特加,其次我不害怕乌佐,第三大哥救我!

  
  10L:楼上你是懂伏特加的,不过我好怀念伏特加超勇的时候。那时候的伏伏多单纯啊。
  掏枪指头图.jpg
  可能是很帅图.jpg

  
  11L:后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可惜了,伏特加怂的一批。
  大哥,快来!
  大哥,我怕!
  大哥,我自愿加班!
  大哥,我们离乌佐远一点!

  
  12L:也不怪伏特加嘛,谁能想到莫里亚蒂就在身边呢?问题是当时还看走了眼,错把老虎当小猫。

  
  13L:楼上说的也是,毕竟夏宝他是真的聪明啊,是   名侦探。

  
  14L:楼上上说的也算对啊,九尾猫妖。
  一只黑毛绿眼,会喵喵喵撒娇还会耍酷,超级喜欢自己的猫猫,它还有九条尾巴。
  嘶溜。

  
  15L:楼上擦擦你的口水,想想西图,想想琴酒,再看看你,这大白天的,也不是不可以做梦。

  
  16L:14楼说的撒娇是:琴酒,我要名单?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在柯同文里看见琴酒不让人做任务的时候。
  琴酱,你出息了。感动.jpg

  
  17L:伯莱塔警告哦.jpg
  不过真的万万没想到还能听见琴酒说,你可以休息一下的。

  
  18L:今天你就见到喽.jpg

  
  19L:楼主呢,你的八一八呢?

  
  20L(楼主):来了来了,不要催,我去翻记录了,才发现昴妹的惨不是没有缘由的。

  
  21L:端起小板凳,拿好瓜子,准备吃瓜。

  
  22L:加一(楼下保持队形)

  
  23L:加二(楼下保持队形)

  
  24L:加三(楼下保持队形)

  
  25L(楼主):打断队形
  昴妹一切悲剧的起源在琴酒和乌佐都想给乌佐找个替身的时候,当然,这个时候也得说一句,西图真的是可刑可铐。
  当时就是???
  不过说回昴妹,琴酱的运气真的是无话可说,夏宝也是一瞬间就选中了昴妹。
  我后来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昴妹好看,至少比其他几个好看。而且仙舟也贼懂我们。
  这种别人以为的宿敌对杀什么的,我们只会哈哈哈哈。当时我怀疑仙舟肯定是实地考察过,比如在各种同人网站里,这种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的以为,好家伙,绕嘴。
  这个时候的昴妹也很单纯,是个普普通通只会死暴躁同学、老师的工科研究生。

  
  26L:研究生狠狠的代了,什么也不能阻挡我写论文,不过ddl真的灵感飞涌。

  
  27L:夏宝一直都看脸的,毕竟他自己很好看,他的朋友很好看,他的上司也很好看,他的手下也很好看。

  
  他的猫更可爱,这种人说一句颜控不过分吧。

  
  我一直觉得夏宝针对伏特加可能也有觉得伏特加不是很好看的原因。

  
  28L:楼上说的好有道理,确实啊。
  这么一说伏特加是不是得去整个容?

  
  29L:首先,我伏特加没有招惹你们,其次,我伏特加是文职人员,第三,大哥我这就加班,我们离乌佐远一点。

  
  30L:7L是你吧,伏特加,你上大号说话,真的这里真的没有乌佐,不要怕。

  
  31L:乌佐和西图当时就挺无语,伏特加,文职?
  我当时恍然大悟,伏特加前面还说过自己被人反劫持过,可以理解了。
  但是我也想当大哥的狗,啊不,司机。

  
  32L:变态啊,离我大哥远一点!

  
  33L:是伏特加吧。

  
  34L:肯定是他啊。

  
  35L:就是这感觉。

  
  36L:其实吧,我一直都觉得西图去威胁昴妹的时候特别有那种正宫感。
  就,你怎么这么废物,的感觉,而且真的没人觉得西图看昴妹是那种恨铁不成钢还有点希望的眼神嘛。他还捏了捏冲矢昴的脸,验证一下是不是纯天然?
  正宫大妇拿捏刚来的小妾,这小妾还比较受宠。的奇怪感觉。

  
  37L:嘶,楼上这么一说,昴妹被派做成乌佐的下属是不是也是黑衣组织设计的,看昴妹好看?

  
  38L:这我就不赞同了,也可能夏宝没见过这种小心谨慎的男人,一时好奇。
  不过肯定也有昴妹好看的原因(超小声)

  
  39L:我仔细看了看动漫,发现西图看昴妹的眼神居然还有点探究?
  这可能就是
  “我倒要看看那个小蹄子又勾引我老公”?

  
  40L:一股子以前古言宅斗味,不过这么一说,好家伙,惊到我了。

  
  41L:你们想想后来英国之旅,西图、昴妹、新一、夏宝。
  有舌纹的下属、要逃离的小娇妻、追求真相的白月光,一个江夏
  啧啧啧,究极修罗场。

  
  42L:你们把我琴爷放哪里去了,一个还会给小玩具的琴爷也要上飞机!

  
  43L:楼上你那是想看琴酒上飞机吗?你那分明是想看他们搞基,这算盘声也太响了。

  
  44L:你们把透子放在眼里了吗,透子可是经历过7天地狱之旅的男人,凭什么他不可以!
  超大声!

  
  45L:波本跟昴妹简直是差不多的惨好不好,一个是过于柯学,一个是灵感太高。
  结果两个人都打出了GG。
  惨.jpg

  
  47L:这么一算,我夏宝简直是总攻啊,可萌可甜,可御可萝,撒娇卖萌霸道阴鸷偶尔还有点呆呆的。
  还是个大boss,有脑子,长得好看,不掉线,目标明确。
  这什么古早杰克苏剧本啊。

  
  48L:歪楼了歪楼了,楼主呢,我还想看八一八。

  
  49L(楼主):夏宝他攻的不行,我不接受他在下!
  我们继续说哈,夏宝一直都是个很谨慎的人。毕竟他能把两边绕的团团转,对吧。
  冲矢昴第一次被夏宝发任务的时候一定很害怕吧,当然可能也很着急,从后面他拼命ddl的时候就能看出两个大事件撞一块去了。
  一面是组织大佬乌佐的任务,不去基本上没命写论文;
  一面是导师发的论文题目,不写基本上社会死亡,直接不用活了。
  好惨啊,昴妹,你这也太惨了啊。
  如果不是猫哥来找他,严重怀疑昴妹可能就得完蛋。
  可是谁让猫哥来了呢。不过也是猫哥运气好,两个人没撞到一块去。

  
  50L:当时看的时候还在想,猫哥到底出没出来。
  可惜猫哥只出来了一下。
  还有猫哥不愧是猫哥,够谨慎的。

  
  51L:只有我的关注点不一样吗?
  五年前,猫哥碰瓷明美,五年后,猫哥碰瓷未成年。嗯,就那种语气

  
  52L:赤井也挺惨的。不过这么一看,赤井风评,嗯。

  
  53L:只有我关注楼主的昴妹吗?
  说的冲矢昴好像什么胆小怕鬼的jk一样。

  
  54L:嘶,这个要素
  胆小:周围暴躁同学基本死完了
  怕鬼:佚名西图和佚名小黑
  jk:一切都要跟猫哥报备一遍,再三确认自己的安全,是会跟家长主动报备的三好学生啊。
  好家伙,要素齐全。

  
  55L(楼主):其实一开始只是为了跟猫哥分开,然后他真的好怂,就不自觉的妹了起来。
  不过这个小娇妻也很有意思啊。
  确实有点那味儿了。
  我们接着说啊,大家先跳过前面那些夏all,接着说他们的初见。
  当时西图领着昴妹就去了那个波斯菊花下面,那个镜头过于阴间啊,别说昴妹,当时我也吓得一咯噔。
  尤其是西图还捏着昴妹的脖子,昴妹吓得眼都不敢眨,听听西图说的什么屑言屑语啊,这时候得说一句,黑衣服的松田是个好人,但是黑衣服有舌纹的西图他是个变态!
  什么正经人纹舌纹啊!
  吓死昴妹了,尤其是他前脚还和阿卡伊见过面,后脚乌佐/西图就一副阴间画面。
  “很信任、很关照的部下”“志同道合”过于屑了点的西图一定是自己胡编乱造,夏宝才不会这么屑。
  昴妹满脑子都是各种死法,堪称柯学世界作案手法指导了,不愧是同学死完了的乌佐后备役。
  尤其是最后西图消失的无影无踪,转头没啊,吓死昴妹了。
  这么一算,这天的昴妹也太惨了点,阿卡伊、西图、尸体、小黑、论文ddl,这什么人间地狱啊。

  
  56L:昴妹你好惨啊,我才发现居然是一天里的事情。

  
  57L:这么一说,这简直就是西图在给下马威啊,这叫什么。
  这就叫拿捏,带墨镜.jpg

  
  58L:这就是后宫争宠吗?我不理解!

  
  59L(楼主):这个后宫很难不支持,不过到时候我们换个贴子,继续说昴妹。
  就在这么残酷的一天过去后,昴妹疲惫的准备回家,然后就被小猫咪碰瓷了。
  你说被哪只猫碰瓷不好呢,非得被小黑碰瓷,虽然小黑可能也是看他好看,啊不,是个合格的猫奴。可是太惨了昴妹,昴妹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说啊,你这简直是才出狼窝又入虎穴啊。
  前脚乌佐后脚佚名,昴妹,你……
  从来没有逃离过乌佐啊,这什么病娇种类,爱了爱了
  这样也很香,对吧,夏宝真的什么人设好像很可的样子,当时我就磕爆了。
  「你的一举一动都要在我的视线里」
  「我带上伪装接近被吓坏的你,不要害怕哦,只要努力接近我就可以了」
  「怕什么呢,我现在是江夏,乌佐是谁」
  「你很害怕吧,我想我可以保护你」
  这难道不香嘛!
  病娇攻×怂怂受,简直就是在我的xp上面起舞啊!

  

  60L:艹,确实挺香的,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61L:嘶,这个病娇好像也不是很违和的样子,看看西图,看看昴妹,再看看新一。

  夏宝好像确实有一点点掌控欲哈。

  

  62L:那是一点点?

  哪分明是亿点点!

  指尖宇宙.jpg

  

  63L:委屈西图了,亲手把新来的小情人送到老公手里,我的西图啊,再找几个,我还想看。

  

  64L:楼上你到底喜欢谁啊,这是什么bt发言啊。

  

  65L:新一更惨好不好,「掌中王子」离真相永远都差一个乌佐。

  

  66L:可是乌佐也很好啊,他把一切黑暗都掩藏了下来,所有危险都是被排查过的,他依旧活的肆意开心,哪怕变小也有可靠的同伴,他会保护江夏和小哀,他一开始就是有同伴的,有人理解他,哪怕他是江户川柯南,夏宝也会蹲下身和他交流。

  明明夏宝也很好的,可是小兰也很好啊,我磕cp把自己给磕抑郁了。

  夏新的话,我的小兰天使怎么办,可是新兰的话,夏宝去哪里啊,他好不容易才挺过来的。

  呜呜

  

  67L:没关系,楼上,没有新一,你可以看看西图啊!

  疯狂暗示.jpg

  

  68L:我是66L,对西图那个舌纹男不感兴趣,我少年纯爱组。

  青涩的高中生谈恋爱永远最香。

  

  69L:好吧,不过西图真的很涩啊,什么叫「只属于你一人」

  

  70L:夏all的我无所畏惧,毕竟琴酒、新一、西图、冲矢昴、猫哥、波本、水仙都可以!

  

  夏宝怎么能吊死在一棵树呢,给他一片树林,想要那种自己去撩。

  

  71L:啧,简而言之,你们就是想看涩涩。

  

  72L:涩涩怎么了,偶尔涩涩也很健康的。

  

  73L:对你们这些变态无话可说,对了隔壁同人区的太太刚写了夏all的生贺,建议你们赶紧去截图。

  

  74L:你们说如果真的有夏宝后宫的话,那么谁是皇后呢。贵妃是谁?几个妃子,有没有得宠的妃子,是不是还有试图上位的美人。

  

  75L:楼上一局几个帝成啊,这是后宫模式玩多了吧。

  不过新一跟琴酒肯定很得宠,应该没有皇后,要不然海王就翻车了。

  

  76L(楼主):隔壁有大佬开了个新帖,我们还是说夏昴吧,毕竟昴妹真的挺无辜的。

  就是遭了乌佐。

  

  77L:不过说真的,昴妹其实也不单纯,那个正常人满脑子柯学作案手法指导啊。

  

  78L(楼主):对啊对啊,昴妹虽然听起来妹了点,但是能在黑衣组织活下来的FBI线人还能上东大的工科研究生,而且也没亲手杀人,多难得啊。

  

  79L:冲矢昴也有点低配版莫里亚蒂的感觉,身边同学都死完了,你说这个人他不存在吧,他的生活轨迹很好查也没弄虚作假,但是你说这个人他存在吧,熟悉他生活习性的人基本都死完了,太好伪装了。

  他手里还有合理的黑道渠道,也有红方设定,毕竟是一个黑衣组织外围成员兼FBI线人。

  合情合理还合法,冲矢昴也不简单啊。

  就是被乌佐看上了。

  

  80L(楼主):尤其是后来夏宝去破案,那速度,直接让昴妹来了一波相爱相杀的宿敌恋人。

  什么叫手握剧本的侦探啊,绝了。

  自产自销,绝不给其他人留麻烦,夏宝,yyds。

  虽然任务很艰巨,但昴妹从不认输,他尝试了各种方法,结果发现ddl越来越近。

  还记得夏宝他们破案,昴妹都在赶论文。这都什么人间悲剧啊,为你默哀。

  这时候夏宝就已经给别人挖坑了,尤其是昴妹,直接掉进坑里爬不起来了。

  看看当时夏宝那个探究和戒备的眼神,想想西图的主动碰瓷,夏宝,还得是你。

  江夏,乌佐选定的对手,名侦探和罪犯导师的对决,吓得昴妹恨不得直接跑路,这种大佬对战是昴妹可以参与的吗。

  昴妹:我不可!

  然后秀一也进坑了,什么叫琴酒和乌佐不对付啊,昴妹。

  不过干部之间的不对付也确实是外围成员接触不到的,这也不怪昴妹。

  

  81L:演戏得看夏宝,他的话都是真的,就是删删改改了一部分,直接成了乌佐,天知道我当时听夏宝说一切都是娱乐的时候,吓坏我了。

  我当时还那么期待两个剧本组对决。

  结果发现是一个人。

  

  82L:昴妹确实有点惨,灵感也很高,在周围人的生动实力下直接窥破了柯学犯罪规律。

  这是我见过最怂的一个冲矢昴,没有之一。

  

  83L:那个睡觉的工具真的是惊到我了,只能说一句,工科研究生。

  还有后来的那个水杯,绝了。

  

  84L(楼主):在乌佐的沉重压力下,昴妹不得不接近江夏,没办法,不接近就容易被弄死,但是接近乌佐可能也不是很高兴。

  毕竟乌佐对江夏的态度昴妹拿捏不准嘛,更何况还有猫哥在旁边试图顶号。

  冲矢昴决定跑路。

  然而夏宝也在(无慈悲)

  还没到英国,就直接两起案子了,还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几场案子,要知道夏宝至少也得玩1个月,想想波本。

  昴妹一定会被玩坏吧。

  

  85L:这题我会。

  乌鸦盘旋在雾霾之下,只余黑色的羽翼被人偶尔瞥见。

  越来越多的恶意与窥视,案件从不停歇,尖叫声不绝于耳,混乱的人群,崩溃的神经,唯一能依靠的侦探。

  血色的蛛网上只有一个看不见的乌佐笑的温柔,你会过来的,他语气肯定。

  这是什么?

  这是乌佐的喜欢。

  

  86L:这是变态啊,不过江夏也确实是那种漫不经心的人,他好像只是为了自己的快乐才会出手布置或者破坏。

  愉悦犯,确定了

  

  87L:昴妹也是很敏锐的人,直接准备跑路了,不过忘了有时候的特别更吸引人。

  

  88L:霸道夏总:在逃小昴妹?

  

  89L:楼上你在说什么鬼话啊。就没有人在意阿卡伊嘛。猫哥怎么办啊

  

  90L:猫哥肯定有办法,我们还是浅磕一下夏昴吧。

  这种变态美型攻×怂怂软萌受,楼主,我突然懂你了 

  

  ————评论重复已折叠————

  

  136L:最新的番外,楼主要去看啊,要知道昴妹主动进了江夏的家!@楼主

  

  137L(楼主):我看见了,当时看见背景,整个人都要疯。

  当时在下小雪啊,拜托,12月6号,晚上!

  这是什么!!!

  这是自己上门的礼物。

  

  138L:我怀疑西图威胁他了,是西图把饭菜端上来的,怎么会这样啊。

  我的夏图,夏昴。

  本人已疯

  

  139L:天知道我看见昴妹哆哆嗦嗦,抿着嘴角眼神僵硬的看着西图的时候我内心有多疯。

  

  140L:可以理解,谁能想到西图居然住夏宝家里,还给夏宝做饭。

  怎么藏住自己的啊,柯南还有灰原就在旁边啊,晚上真的不会听见的吗!

  

  141L:思想不够纯洁,他们就不能单纯的吃一顿饭吗?

  

  142L:害怕乌佐的昴妹主动进了江夏的家里,这难道还不够吗?

  我郑重宣布,夏昴还有夏图锁死了。

  

  143L:夏图不用扒的,一个舌纹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不过夏昴真的是我没想到的。

  

  144L:昴妹什么时候才能知道真相呢,会被玩坏吧。我承认我变态,我想看昴妹惊讶和崩坏的样子。

  

  145L:我也想看

  

  146L:我也想看

  

  …………

  

  198L(楼主):夏昴同人请转战隔壁同人区,大家一起磕粮。

  

  ————本帖已被楼主主动封锁————

  

  

  

  彩蛋:这是没有跑掉的昴妹主动投怀送抱。1k

  

评论(63)

热度(45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