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2022江夏生贺活动】 【夏琴】是搭档也是BOSS

 

  上一棒 @星浅 

  下一棒 @星浅 

  祝江夏生日快乐,也祝小天使们生活愉快


  

  ★极度ooc,时间线混乱

  预警!灵媒师、真·莫里亚蒂、佚名boss、组织少主,极度ooc!!!

  江夏×琴酒,文笔稀烂,真的ooc

  接受可以下滑。

  Summary:是天才搭档,也是混蛋BOSS


  

  

  

  

  玛尔维萨和她的老白脸出了事。

  

  琴酒收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组织已经紧急召回江夏桐志。询问具体经过,因为有情报人员发现现场情况很诡异,怀疑是出了卧底。

  

  “就江夏龙平那个废物?”琴酒冷哼一声,对那个一直在吃软饭的小白脸十分不满。

  

  “人家孩子还在,说什么呢。”资历比琴酒大的一个中年女人不由得嗔怒了一句。

  

  教官好像也是江夏龙平曾经认识的女人吧,甚至还可能好感度很高。

  

  “查过了,人家是拿钱准备杀另一家的,车子型号对上了,误杀。”

  

  “那他怎么回事。”琴酒看着很像江夏龙平的小男孩有点疑惑,既然跟卧底和叛徒没有关系为什么要找他。

  

  “这孩子是个天才,但是不愿意锻炼,刚好你以后负责清扫任务,BOSS说这个孩子交给你了,刚好你也休息一下,我这一批的卧底基本杀完了,你得安排新卧底了。”

  

  卧底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任务目标,更是业绩,他们明面上是清除卧底的,但实际上他们手里有一份卧底名单,每一代都会在隐退前杀掉名单上的所有卧底,一方面是精简组织,另一方面也是威慑。

  

  不过卧底名单得他们自己来,主要任务也是查那些隐藏的很深的卧底。

  

  女人解释了一句,她以前是行动组的第一梯队,不过人也得服老,刚好BOSS说她可以去做教官,顺便挑一挑好苗子们。毕竟她们的功劳也不可能被抹杀。

  

  “我带他?”琴酒还有点怀疑,结果一看手机,BOSS刚刚发的短信。

  

  “行,先扔你这儿训练一下吧。我还有两个任务。”行动组的权利交接要靠本事说话,否则压不住底下的刺头们。

  

  “你要去横滨出任务,任务目标已经提前收到了风声,你并不着急做任务。但是你更不想看见我,你很讨厌我的父亲。我确实和他长的很像。”一直安静的少年语调平稳,却让琴酒的眼神微变。

  

  他眸光下意识的看向对面的女人,“对,就是这种天才,他会是你的专属情报人员。”

  

  专属,这个词。

  

  “他推理出来的。”琴酒来了兴致,叛徒肯定没有以后的搭档重要。

  

  “我希望你能看着我说话,杀手先生。”江夏抓住男人的风衣,使劲向下一拉。

  

  “小鬼。”他理都不理这个小屁孩,直接接过前辈拿过来的情报。

  

  听着前辈悄无声息的离开,搭档的磨合是不需要其他人在场的。而且她有预感,这会是以后地下世界的焦点。

  

  “你什么时候学会了隐藏自己。”琴酒点了根烟,拉过座椅坐下,注视着少年平静的绿眸。

  

  可能也是因为他刚来,还没有磨合好的原因。

  

  “大概是在五岁。”江夏微微偏头想了想。他不知道原身怎么想的,但是从6,7岁开始,原身就有点不太对劲了。

  

  “为什么?我记得每一个代号成员的孩子都会在八岁就进行培训。是江夏龙平说了什么吗?”琴酒把杀意隐藏在话语之下。

  

  “因为我知道我和他们的世界不一样,而我懒。”江夏的回答很直白。绿眸里平静如初。

  

  这个理由是最适合的,因为原身父亲也很能摆。

  

  “六岁。”琴酒把情报扔到一边,这群废物不会理解一个真正的顶级天才的世界,基本可以不用看了。

  

  他抱起软绵绵的江夏。

  

  两双绿眸注视着彼此。

  

  清透的碧色平静无波,哪怕是被匕首抵住后颈,暗沉的绿色眸光审视,对毫无戒备的小孩来了兴趣。

  

  “杀手先生,你的武器硌到我了。”年富力强,还没有到身体巅峰期的杀手身上堪称小型火药库。

  

  “那么江夏,是谁告诉了你组织的信息。”他注视着对方,不肯放弃进攻。

  

  他想掌握主动权,这个小崽子一看就很不好养,没有话语权这个小崽子就不会听话。

  

  “是父亲。”江夏依旧很平淡,对他这种并不在意死亡的灵媒而言,死亡并不可怕,他们自己就是玩弄灵魂的行家,只不过现在没有杀气也没有鬼胎。就很烦。

  

  反正原身父亲的女性成员人际网确实很广,她母亲吃过很多次醋,当然这是原身视角。

  

  “你忽视了父亲的人际网,女性成员的狠毒之余依旧会喜欢交流情报,父亲是个聪明人,从来没有说过。”

  

  八卦永远是女人的天性,还有部分男人,组织的桃色八卦也很有用。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嗯?”

  

  “因为他意识到了我的不同,我的情绪很淡漠。”

  

  原身已经投胎转世了,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已经没有人可以证明了。

  

  虽然原身父母给原身找了一个保姆,但是很合适,保姆确实是个很善良的人,不然原身也不会崩溃。

  

  “莫里亚蒂?”琴酒平常确实会看一些推理小说放松自己。

  

  “不,我没有自己的福尔摩斯。所以不是莫里亚蒂。”他难得的来了兴趣。

  

  福尔摩斯,是指他以后的同学工藤新一吗?他一过来就是和组织BOSS对线,直到听见琴酒和贝尔摩德,他才意识到自己穿越到名侦探柯南里面了。

  

  “你是怎么说服BOSS的。”

  

  “因为他也是个天才,至少曾经是。”

  

  一个能掌控财阀还有个势力遍布全球的地下黑暗组织的BOSS怎么可能是普通人,多疑、掌控欲、聪明永远是掌权人永不改变的底色。

  

  尤其是在他和boss很像的时候。

  

  有时候只有天才才能理解天才,尤其是他还这么小,父母刚死,组织长大的二代成员。

  

  “BOSS同意了不是吗?”

  

  我肯定会是接下来的掌舵手,因为他也是个操纵情绪,引诱疯狂的操心师。长生不老、时光倒流不仅仅只是口号,更是凝聚财富和人心的利器。

  

  这是我和他的约定,得到你,让你成为我手中最锋利的利刃与最坚固的墙壁。

  

  琴酒难得的有点惊讶,BOSS对寿命的欲望基本得不到满足,他没有想过BOSS居然也会有培养接班人的一天。

  

  尤其是让他成为自己的搭档。

  

  “他终于肯承认他的老去不可避免,因为他坚信每一个时代只有一个奇迹。

  

  上一个时代是他,而这个时代他相信会是我。”江夏努力挑动着面前人的情绪。

  

  他不信琴酒身上没有杀气,这不可能。既然已经有了工藤新一,那么按照定律,琴酒应该也不普通,那么杀气呢?

  

  “这些话已经是BOSS玩剩下的了。小鬼,或许你应该陪我去见见血。”琴酒放下江夏,大步向外走去。

  

  “我今年13,杀手先生,或许你应该考虑一下抱着我走。记得遮挡住我的脸,我不想让别人看见,BOSS答应了我还要去上学的。 ”

  

  江夏一步也不肯动,杀手先生是一个体能极其优秀的人,他很累,不想走路。

  

  身体是很契合,但是融合身体也很累啊,尤其是现在原主是个小孩的时候。

  

  果然。

  

  琴酒身上有杀气出现了,哇,还是高档杀气。

  

  江夏想,他知道他该怎么做了?

  

  13岁生日的时候,琴酒终于肯承认江夏确实算是个还可以的搭档。

  在江夏把行动组的老鼠都揪出来后。

  

  14岁生日的时候,琴酒给了他一把伯莱塔,顺便告诉他他以后会是乌佐。

  警告他不准用子弹,麻醉针就很合适。

  

  15岁生日的时候,两个人在一家普通的温泉旅店给自己放了一个假。

  乌佐不想继续工作了,他想休息,琴酒被迫放假。伏特加依旧在加班。

  

  16岁生日的时候,琴酒对乌佐对于他的觊觎心知肚明,两个人若即若离的踩着暧昧的红线,谁也没有第一个过线。

  第一个认输的人总会付出代价,他们只想索取。

  

  一年后,基本上已经成功进化为组织少主的江夏灵活的溜进琴酒的保时捷里。

  

  先照例吓唬了一次伏特加后,江夏看着琴酒,目光灼灼。今天也是杀气超级多的一天啊,琴酒,你也太厉害了。

  

  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

  

  身上的杀气和偶尔的鬼胎以及大量的式神。

  

  伏特加面不改色,目视前方,选择当个小聋瞎,他不对后座上发生的一切进行评价。

  

  混蛋乌佐除了跟猫一样的手贱外,其他时候还可以,至少他已经不让西图天天吓唬他了,也不给他定制剧本了,在他有一次被伤到手后只能让大哥带着小阴币出任务后。

  

  他成功的上了乌佐“可以偶尔玩一玩”的名单,再也不用担心朝不保夕的生活了。

  

  “琴酒,你又没有按照剧本走!”

  

  猫猫生气。

  

  琴酒毫不在意的嗤笑了一声,明明看见他完成任务后还高兴的不行。

  

  “BOSS让你去见他。不准惹BOSS生气。”琴酒嘱咐了一句。

  

  大概是因为他是乌佐眼里第一个纯粹为恶的人,也可能是搭档和情人加成,乌佐对他的好感度特别高,虽然完成任务的速度是快了很多,但是组织已经把他和BOSS列为同等的禁忌了。

  

  如果不是BOSS还残存一丝对长生的渴望,现在的组织早就是江夏的了。

  

  “少主,先生在楼上等您。”执事弯腰,低眉顺目的说。

  

  “贝尔摩德也在吗?”他把一直带在手上的黑色皮手套扔到佣人端着的托盘上。

  

  琴酒不允许江夏留下任何破绽,乌佐和江夏在不知情的人眼里只能是两个人。

  

  贝尔摩德的杀气一股子怪味,要不是这几年她找到了她的angel,味道在慢慢的变的好了起来。他真的不想见她。

  

  把上半身的各种小玩意儿卸掉。琴酒总是能从研发部的人那里找到一些还是好玩的东西。

  

  “只在等您。”执事避重就轻,对于少主对贝尔摩德的不喜心知肚明,如果不是看在贝尔摩德还有用的份上,少主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让人杀了她。

  

  “一会阵会过来。”他吩咐执事。

  

  迈步向楼上走去。

  

  阴暗豪奢的城堡里,江夏漫不经心的想着BOSS又想干什么,反正他的时日基本无多。

  

  剧情马上就要开始,他想搜集更多的杀气和式神,这个BOSS还是早点去见上帝比较好。

  

  等等,他好像见不了上帝,可能要去看撒旦吧。

  

  “乌佐。这是你来这里的第几年。”BOSS小声的陈述,他不需要回答。

  

  “四年。”他自言自语。

  

  “我要死了,但是组织还有财阀不会消失。”

  

  “朗姆会跟着你,他一向很有分寸,贝尔摩德你要是不喜欢可以随便送人。”

  

  “琴酒是一把很好用的刀,他不会背叛。用好他。”

  

  “长生不老,既是名义,也是武器。”

  

  “你不在乎这些也没关系,江夏,我只要你活着,你是这个时代的奇迹。”

  

  越说语气越亢奋的乌丸莲耶满意的看着江夏不为所动的脸。

  

  这才是他满意的继承人,更何况,他用了一切他能延寿的法子,如果不是强大的信念和还算有点用的药剂。他压根就活不到现在这个时候,不过他依旧成功了,乌鸦成为所有人头顶的梦魇。

  

  从混乱与战争成长的乌鸦再次把世界重新拖回阴翳之中。

  

  混乱、战争只不过隐藏在了表面的和平里。

  

  他知道乌佐手里还有一个组织,知道乌佐对这些都不上心。

  

  不过“乌丸莲耶”会永远的活着,乌佐不可能会不追逐长生的。

  

  或许有人不畏惧死亡,但是衰老是所有人都不想面对的。

  

  当天晚上,组织第一任先生去世。

  

  “朗姆,重新清查成员,二代成员部分召回,组织需要换代,代号成员养老事宜交于白兰地。让他统计成员,到时候发我一份。”

  

  “波尔斯,计算过往20年研究组经费,没拿出成果的都直接给我削六成经费。接下来的重点是依旧是医疗,但是材料和军火都要升级换代。让研究组那边努力。”

  

  “卡帕诺,我会派人协助你重新整组信息部,隐秘是第一要务。要求是两套系统,权限问题去和朗姆说。”

  

  “芝华士,公司在日本的业务里,我记得包括保险和建筑业还涉及房地产对吧。砍掉5成。剩下的交个报告,我会看的,组织的企业过于冗余了。”

  

  “每个人加三个点,我现在还年轻,对不老没那么向往,不过你们依旧需要,为了未来,银色子弹不会有变化。但是我要一个基本干净的组织。就这样,你们有什么疑问吗?”

  

  “还有,记得隐瞒先生已经死了的消息,你们可以做到的。对吧,各位A级成员。”

  

  江夏神情放松,对于他们恭敬下暗藏的疑惑与不满接受良好。那双通透的绿色眼眸里是无机质的冰冷。

  

  一块块屏幕里是组织真正掌握着权利的人。他们默不作声,像是在反抗着什么。

  

  “我想”他突然弯起嘴角,表情再无辜不过的眨眨眼“你们应该还记得我现在依旧是乌佐。

  

  琴酒面无表情的站在他身后,眸光冰冷。

  

  “对了,行动组可以加两成经费,组织换代他们应该很累,就这样。”他声音轻快,笑意盈盈。

  

  “遵从您的意志。”异口同声地回答。

  

  乌佐是一个很有能力的boss,更何况乌佐是一个很好的棋手。权利结构依旧稳定。

  

  “您太冲动了。”琴酒看着一块块暗下去的屏幕,有点不赞成刚才态度过于强硬的BOSS。组织里都是恶徒,三个点的利益不足以让他们有什么表示。

  

  “琴酒,你变了。”江夏扒拉着琴酒身上格外蓬松的杀气。自从成为BOSS后,琴酒对他的耐心好像一下子提高了很多。

  

  说起来也奇怪,自从他成功上位BOSS后,琴酒的杀气突然可以全部弄下来,琴酒像是一个永远在产酒的酒泉一样。

  

  实在不怪他喜欢琴酒,Gin喝多了真的会醉啊。源源不断的高档杀气让他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快乐。

  

  “乌佐!”琴酒冷着脸看着面色潮红的江夏,迅速回忆了一遍他来之后江夏的饮食。然后看了一眼一直在房间里服侍的执事。

  

  执事摇摇头,小先生就没吃东西,不是饮食的原因。

  

  淫靡的水声,互相吞咽的唾液,两个人在另一处战场上厮杀。

  

  

  很快,黑衣组织的组织内部重构的消息被潜伏的卧底们传回了各国总部。

  

  由于组织的真正掌权的几人都默不作声的同意了重组,人员结构再次被打乱,大量的卧底被清查出,琴酒的行动小组带领着清道夫奔波于世界各个分部,干脆利落的给了他们几枪,切断行动能力,扔到审讯组,他们要知道有没有人被诱惑了。

  

  “波本,这是最新的情报,你得回日本总部。”贝尔摩德神情妩媚,幽暗的眸光里是对波本的不满,她知道波本一直在往上爬,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去一趟日本。

  

  她的cool guy好像出了事。

  

  尤其是最近组织重构只是通知了她,朗姆还有琴酒!

  

  她必须要回一次日本,但是得先找个靶子。

  

  “贝尔摩德要回来,我记得她还不知道我的身份?”江夏饶有趣味的问还在查资料的琴酒。

  

  “你找那个女人干什么?”琴酒重新调出一份情报,一心二用的回答。

  

  “我外围成员的信息应该还在。”江夏让西图把厨房里冰好的西瓜送进来。

  

  江·黑衣组织BOSS·佚名组织BOSS·干部乌佐·父母惨死的外围成员·普普通通灵媒·夏

  

  决定为了自己的以后的生活质量和式神,亲自上演一场大戏。

  

  “你又想干什么?”琴酒转过身,对于江夏的恶趣味他深有体会。对于乌佐,你不能让他永远无聊,但也不能逗得太狠,适度的控制对乌佐来说也是一种游戏。

  

  “一个父母惨死依靠父母余荫的普通外围成员因为心理疾病被迫封印了强大的推理能力。”

  

  他绿眸亮晶晶的看着琴酒。

  

  “我就是那个因为讨厌你父亲所以对你看不顺眼的组织干部,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玩什么强取豪夺。”琴酒第一时间反问。

  

  “对啊对啊,组织最近又没有事情。”他直接肯定。

  

  “不用担心组织啊,他们又不是吃干饭的,我还能让你玩几把大的。”

  

  “直升机扫射东京塔?双子楼爆炸,组织的经费是不是太多了。”琴酒有点不满,有那个钱为什么不给他买阿帕奇和蝰蛇,他还想要个潜艇。

  

  大型武器的维护也很花钱,败家子。

  

  “朗姆会处理好的,记得让雪莉把aptx—4869的资料全部上传到信息库里,最高权限。”

  

  “有用?”琴酒反应了过来。

  

  “半成功了吧,前几天看监控的时候觉得不对劲。”他把玩着琴酒顺滑的银发。

  

  “雪莉那个姐姐基本没有用了。”琴酒回想起跟老鼠谈恋爱的雪莉姐姐。

  

  “直接送去告诉雪莉,她再不努力,下次的试药体就是她。或者把她姐姐扔给贝尔摩德。”江夏语气平淡,对于宫野姐妹,他基本没多少印象,如果不是4869的研发还需要雪莉,他恨不得把她扔到别的实验项目里。

  

  多的是研究任务,如果不是前任的偏执影响了观念,完全可以告诉雪莉,她姐姐命不久矣,只能靠着aptx—4869续命的话,雪莉的结果早就出来了。

  

  不过现在也不晚。

  

  “你不是在跟你的福尔摩斯玩吗?”琴酒发问,拽回自己被绑了小辫的头发。

  

  “他是我永远的主角嘛,总要给他几个伙伴的。不然没有伙伴的勇者多么寂寞啊。”

  

  “恶趣味。”琴酒捞起江夏摆在旁边的酒瓶。

  

  “你这么喜欢Gin?”又是Gin。琴酒神色诡异的打量着他。

  

  “我忘了,你好像明天就18了。”琴酒微眯着眼,想起猫崽子没事也得啃两口的德行。

  

  “对啊对啊,我马上就18了呢。”江夏发现琴酒终于意识到他马上18了,立马矜持的往前挺了挺身,想要离琴酒更近点。

  

  鬼知道为什么琴酒居然还有不跟未成年搞得奇葩观念,不然他早就把琴酒扒拉进嘴了。

  

  琴酒拽过一旁的笔记本电脑,一边给手下安排任务,一边赶他走。

  

  18岁的生日,江夏捡了一只新鬼胎还捞到了琴酒的偏爱。

  

  19岁的生日,江夏得到了一份打包好自己的礼物。

  

  20岁的生日,江夏终于把Z字共享给了琴酒,然后被愤怒的琴酒赶下了床,只能委委屈屈的锁在书房里睡觉。

  

  不过醒来还是在琴酒的怀里。

  

  虽然是一个很坏很坏的还不让扒拉的琴酒,但是就是喜欢啊,他是最特殊的。

  江夏很赞同并且反手设了一局把觊觎琴酒的都送进医疗室了。

  没点眼色的废物!

评论(17)

热度(834)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