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名柯观影体 他们会愧疚吗⑦

  我流柯南文,极度ooc,原创女主,对警校组还有红方不友好。

  先看去序,用来排雷好不好。

        我写的ooc很严重,记得轻拍啊。


        ⚠️⚠️⚠️对警校组还有红方不友好。


  

  

    
  【不用回答,我只是心情不好的发泄而已。】G看着贝尔摩德无动于衷的表情有点想笑,一个不老魔女,会有人为之疯狂的吧。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观影过后,一切都与她无关,只不过是萍水相逢。
  
  【另外,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接下来我基本都不会出现了。你们的正义掺杂着鲜血,让我实在很厌恶,所以下次不要试图试探我了,好吗。这对我而言就是挑衅!】
  【萩原警官,我真诚的希望你能再安静几个观影时,手势打的很熟练,是个很优秀的警官呢。降谷警官,或许您会很喜欢体验一下你杀死远山南的96次死亡过程呢?】
  【我对你们没有多少好感,接下来也请安安静静的看完,你们会被消除记忆直接回到原世界。
  远山小姐为你们逆转了命运,那么代价应该不止一个人承受。
  这是等价交换也是规则之一。】
  也是我们这些人的职责。
  那些为了逆转命运无数次回溯的人值得被记忆,哪怕只有一刻。
  
  【那么请安静,一切都在观影内容里。】
  
   【观影内容重新播放《过往·周目二——绝望的寒冬》】
  【她照了照镜子,翻出一个眼镜,给自己带上,完美。她试图笑一个,却发现她还是笑不出来。
  阿玄在沙发上等待,女孩子的化妆介于一个永远不能理解的速度里。它很有耐心,然后发现阿南很快就完事了。
  “你不需要再化一会儿吗?我的意思是时间很充裕。”
  “我懒哎,走吧走吧,我们去吃饭。”

  “这次我有经验了,上次还踩雷了,这次我们直接去吃好的。”
  少女抱着猫离开。


  
  屏幕里的小姐捂着脸,尽力伪装着自己去偷偷摸摸的买了很多电话卡,一条又一条的发着会有炸弹犯的消息。
  她把一切都告诉了警视厅,却被当成了疯子的幻想,一个跟猫说话的人怎么会正常?
  一次又一次,可是好像很奇怪,跟上次好像没有区别。

  她甚至跑到了警视厅。
  她说,萩原警官和松田警官会被炸死,因为会有炸弹犯想抢劫,她口干舌燥的说着她知道的一切。也没有说出她知道有两位警官先生去当了卧底,她说有一个庞大的黑色组织,她能把一切都说出来。

  再后来看着他们不信任的目光。
  她说有一个组织的组织代号成员全是酒名,她说她知道很多人会牺牲,她说工藤优作,说工藤新一会变小,说那个温亚德是贝尔摩德,说有一个银发干部会轰击东京塔。
  警视厅里的人像看笑话一样的看着她,有温柔体贴的警官小姐轻声安抚,但是依旧没有人相信她。
  她这次都没有见到警官先生。
  爆炸的火光萦绕在瞳孔,漆黑的眼眸里是不可置信的模样。
  又一次的爆炸。

  第二次。

  她死于大厦里的爆炸。】

  

  屏幕逐渐暗淡。
  
  降谷零没有说话,屏幕里的警视厅人员那种不信任的目光于他们而言,才是正常的态度。
  一个莫名其妙的少女嚷嚷着自己知道未来,还时不时的问着怀里的猫咪。在所有不知道真相的人眼里,远山南就是个疯子。
  舒缓的轻音乐回荡在这座电影院。
  他想起即使把一切都说出去也没有说出他和hiro卧底的事情。那个欲言又止的神情。
  他想,要是她真的说出了他和hiro,也许结局就不一样了,至少萩原肯定会去找她。
  为什么不说呢?是为了保护他们吗?
  
  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那个欲言又止的神情,“降谷”两个字明明已经被猫咪说了出来,她还是放弃了。
  
  “笨拙的行为。”琴酒心里说了一句,一旦她说出老鼠的行为,那么公安就会介入,哪怕是疯子他们也得撬出情报,代号成员是酒名他们知道,但那个时候贝尔摩德还没有暴露。

  
  “足够善良,但也不聪明。”基安蒂光明正大的说出声,南酒太信任条子了,但不是所有的条子都是好东西,或许她只记住了那几个好警察。

  
  “蠢姑娘。”贝尔摩德带着偏见的想,因为G的恶意,她的想法基本已经暴露,她只能祈祷电影院真的会消除记忆,不然出去之后BOSS会直接把她重新送回实验室。
  对BOSS来说,她的一点点背叛都是完全无法容忍。
  更何况,她夹着一根细长的女士香烟,放弃所有的伪装。她没有想过cool guy真的可以弄崩了组织,她只是抱着一丝希望。
  饮鸩止渴。
  G有一句话说的没错,没有人会抵抗可以长生带来的诱惑,哪怕是再活十几年,更何况返老还童?
  权势带来了欲望,而欲望永不满足。
  
  毛利兰看着前排的工藤新一想,她有多久没看见对方了呢?
  原来他就在身边啊,可是新一,为什么不跟我说呢。我只是善良,但是从不软弱啊,新一。
  
  赤井秀一回想起跟明美生活的过往,明美确实是一个聪明的好姑娘,他没有救下她,宫野小姐比他想象的还恨他。
  明美的死是隔在他和灰原小姐之间最深的裂痕。
  正义带着鲜血吗?
  可是不去卧底,不去背负着黑暗追逐着情报,会有更多人会像他父亲一样,突然消失。
  总要有人去背负的,哪怕是牵扯到无辜的人,为了更深的钉子,他们早就做好了觉悟。
  无论是死亡还是痛苦的活着,他们的一切都是有价值的。
  
  工藤新一不敢回头去看小兰,他知道他的突然消失和偶尔才能联系的电话对小兰来说是多大的伤害,可是不能说啊,他一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黑衣组织会是那么庞大的黑暗组织。
  新干线爆炸案和皮斯科的死亡让他想走也走不了了。痕迹无法抹除,他以江户川柯南的名字留了太多的痕迹,他只能继续走下去,不仅仅是为了击破组织。
  更是为了可以保护好小兰和他那些无辜的小学生同学。
  再后来隐瞒就成了习惯,他不敢让小兰知道那么多的黑暗,她只需要快快乐乐的跟园子一起出去玩就行了,她们什么也不知道。
  有时候他也会害怕小兰会被琴酒带走,只要咬死不知道,小兰可能会有被营救的希望。
  

  
  【观影内容播放完毕,服务员G开启了低级智能模式。】
  【智能模式启动成功。】
  【观影内容《过往·周目二——绝望的寒冬》播放完成。】
  【检测待观影内容序列。】
  【条件已达成,智能模式核查播放内容,无影响。】
  【即将观影《过往·周目三——无言的接近》】

  
  【为保护身体健康,请各位观影人员休息一小时。】
  
  【各位观影人员一小时后见。我是低级智能模式,很高兴为你们服务。】
  
  

  

  

  

  我写的可能有一点点乱哈,但是我觉得吧。一开始的远山小姐她可能还带着天真,就那种是因为我的操作不当才会没救下来。

  而且普通人一有事肯定是找警察嘛,自以为是的女主被质问出了阴影,她喜欢他们,才会被他们的话语伤害,可是即使没有她,他们的死亡也不可避免。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被伤的鲜血淋漓。

  我的女主这时候还很单纯。

  就像是基安蒂说的那样,她只看见了那些闪闪发光的灵魂,却忘了别国跟我们不大一样。

  世界的差异性会在她眼里逐渐明显起来,我写的可能确实是一个悲剧吧。但是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普通人正常的想法吧,有事应该找警察。

  以及虽然隔着屏幕可以喜欢各种主角,但还是真诚的劝一句,穿越没有想象的那么快乐。

  世界观、过往、生活观念清晰的划出了一条看不见的线,再像他也不是穿越者曾经生活的世界,尤其是跨次元的穿越,无论多少次回想起莱宝,我都觉得心疼。
  

  谢谢观看我的文。

评论(42)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