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找工作ing)

重新混进柯同圈。

捡尸人手书 黑夏X新一「一点红」相爱相杀

  柯学捡尸人同人手书,歌曲是摘自B站太太《一只温瞳瞳》,每首歌都精准踩在我的心上。

  已拿到相关授权。不过我还是第一次手书,文笔可能很渣。

  写的真的不太好,千万轻拍,画面感可能没有写出来,大家将就看吧。

  预警:有私设,ooc超级严重!黑夏X新一,没有变小。拆官配了。

  那么接受下滑,拒绝的话直接左上角,大家都会很快乐的。

  

  

刀锋锐利

  身穿帝丹学生制服的转校生目光略微柔和的看着刚刚坐下的前桌,绿色的眸光里闪烁着好奇与试探。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来取他的生日礼物。

是我亲手锻造赠你

  “能交个朋友吗?大侦探,我是江夏。”江夏伸出左手,手腕上的饰品反衬着阳光,被誉为福尔摩斯的少年天蓝色的眸子里是隐藏的担忧,他落落大方的握手回答“我是工藤新一。”

并肩相依

  他看着侦探着急去解决命案,也跑着追了上去,两个人同时笑出声,像是在笑着他们的默契,命案现场里,江夏语速飞快的解释着过程,新一既高兴又郁闷,影子交缠在一起,像是不分彼此。

横刀敢与世界为敌

  “那是我的猎物,琴酒,你越界了!”

  “贝尔摩德,我警告过你,离新一远一点!”

  看不见面容的身影语气柔和,神色却是冰冷锋利,他靠在椅背,一边笑一边回忆着什么。

辗转来去

  春去秋来,夏过冬至,少年人的影子总是依偎在一起,却又会在月光下分开。

  春风、夏雨、秋叶、冬雪,他们走过四季,不停的说说笑笑。

  是不识忧愁,也不知人心。

说不清是谁先背弃

  侦探总是习惯回望着身侧,像是会有一个人还在告诉他各种他没有看到的细节。亦或是等着和谁窃窃私语,一起分享推理的过程。

  乌佐也总是试图看着一侧,像是还有一个人会吐槽他的观察角度。亦或是看着某个人带着痛惜的开导所有人。

万人中再相遇

  江夏瞥见不远处的新一,叹息了一声后迅速融入人流。

  拨开熙熙攘攘的人群,新一追逐着那道熟悉却又陌生的背影,第一次不顾他人的眼光,喊着“江夏”。

刀尖应裹带杀意

  他想蓝色的天空应该是在雷电亦是风暴,他想幽暗的湖泊好像是不着一丝涟漪。

  “江夏,回来好不好。”

  “抱歉,新一。”

  于是天空在下雨,湖泊也渐渐荡起波纹。

过往耳语

  “大侦探,发什么呆?”“给你带了早饭。”“那个人好像喜欢她妹妹。”“快来,我发现了证据。”“喂,你今天的足球怎么踢得这么菜。”

  “只是在想案子啦。”“谢了。”“我知道了。”“果然,你很厉害啊。”“只是在想事情啊。”

混着血色交缠呼吸

  他们注视着彼此,人潮涌动,过往的记忆蒙上了一层血色阴影。那些有趣的无趣的推理与布局成为最锋利的刃口,刺向心口。

  压制着自己的呼吸,谁也不肯后退或者前进一步。哪怕两个人只有一步之遥。

刹那情迷

  他们也曾在小巷里拥吻,一向大大咧咧的侦探也会红着脸主动亲吻爱人,一向肆意自我的学生也会在外套的笼罩下轻吻爱人的脖颈。

压上封条深埋地底

  眨眨眼,过往消逝不见,蓝绿交织,他们谁也不会提起那段荒唐的过往。

并非刻意

  不是什么低俗下流的借口,只是一个不肯忘记,一个视若宝藏 。

  哪怕最后的结果是谁也不知道的过往。

眸光交错流泻默契

  三、二、一。

  他们同时转身,背对着对方慢慢前行,谁也没有回头,谁也不会回头。

  侦探选择不远处的灯光,太阳即将升起;

  乌佐走进身边的小巷里,那位不可言语。

只是无从寻觅

  是什么时候看见对方的呢?

  或许是少年侦探被媒体们送上头条,福尔摩斯被看见的时候。

  或许是那漫不经心又极其自我的态度,冷漠却又温柔的时候。

十指相缠的亲昵

  春风会给对方准备外套,夏雨会打同一把伞,秋叶会给对方带上围巾,冬雪时他们光明正大的十指交叉。

  他们光明正大的注视着彼此,是被所有人称赞的默契和合拍

  偶尔想他时,都会偷偷的看对方一眼。

莫要追忆

  光暗交织,黑红对映,不肯承认自己眸光里的水色。

时光里褪色的甜蜜

  心里回忆过往,乌佐随手编织出蛛网,侦探依旧追求着真相。

  忙碌中再忆不起岁月残片。

别叹可惜

  是被幼驯染安慰的新一假装风轻云淡,也是被无良同事嘲讽的江夏激情回怼。

灵魂烙着彼此印记

  侦探开始识破人心,罪犯们痛哭流泣着陈述罪过。

  乌佐渐渐觉得无趣,棋子们的每一步都不会出现差错。

不留余地

  每一次的出手都是家破人亡,还要算计对手;每一次的拯救或激烈或柔和,替他们谋划未来。

至死方休才算快意

  他们坚持着自己,一个试图抓捕等待,一个试图囚禁折服。

无缘厮守到底

  渐行渐远,一个融进阳光,是天空中逐渐柔和的太阳。一个坠入深渊,是幽暗里不可直言的那位。

不妨做一生宿敌

  让我们彼此厮杀,一辈子的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他们就在这里。

鲜血淋漓

  是蛛网上的交织,也是天空的云彩。

硝烟中难辨悲喜

  密密麻麻的东京地图上是一道又一道红绿交错的丝线。是他们的战场,是他们的坟墓。

筹谋算计

  乌佐一次又一次修补着蛛网,一道道的命令让蛛网颤动不止。

相争相斗到竭力

  侦探轻揉着额头,对一旁的警察吩咐道“去安排人手,这里可能会发生大型冲突事件。”

夜深静谧

  月亮躲在云彩里,侦探的枕头上偶尔也会有水迹,乌佐只是无言的嗅着薄荷烟。

谁是梦中的隐秘

  他匆匆把床单抱紧浴室,他吩咐属下送去烧毁。

宁愿用恨麻痹

  他眼眸悲伤的注视着一个又一个被害人,出席者一场又一场葬礼。

不把陌路当结局不可代替

  把试图搅局的外来者送进地狱,他眸中难掩怒火。他们怎么敢去接触新一的,抛下我,想都别想!

唯你我博弈的游戏

  这是言语编织的盾与枪,只有他们才懂对方无声的话语。

  东京亦或是日本,这是我们的舞台,你追逐着真相,向我奔赴而来。

势均力敌

  是他救下还没死亡的准被害人,是他破坏的警方行动。

押上性命更显刺激

  这是你死我亡,也是我死你疯。

遗踪留迹

  线索遍布各地,一切都是你留下的痕迹。

是你能参悟的谜底

  密语被一一破解,侦探藏下了那句“我想我爱你。”

彼此成就传奇

  是天才侦探,是那位大人。

  是这个世界铸就的奇迹!

史册上同页落笔

  看啊,无论过去多少年,只要提起你,那我一定会在你的身边。谁也不会插足,谁也不会有异议。

  没有人会反对,历史上只有我和你。

  哪怕只是名字!哪怕只有名字!

与我沉溺

  “你还能坚持多久呢?”乌佐眼含笑意,屏幕里是略显疲惫的侦探。

  “我等你,侦探,来继续找我吧。”语气缠绵也不妨碍他随手布下棋局。

别分辨爱意恨意

  他们有再见过面吗?侦探突然想,他的恨意已经分辨不出来了。

  过去了多少年,他有点茫然的想。

此生铭记

  唯有你我是这个世界永恒的辉煌。

  我分享罪恶的冠冕,谋划着让更多人进入深渊。

  我高举正义的权杖,行走于所迷茫之人前路上。

根脉纠缠到窒息

  也曾水乳交融,也曾抵死缠绵。

酣畅淋漓

  汗水、泪水,是他们餍足的笑意。

骨血相融最亲密

  侦探咬破爱人的唇,血气交织于呼吸;乌佐在肩部狠狠一口,印记永远被注视。

输赢无人留意

  多少次的对决他们陷入了疲惫,谁不知道谁赢谁输。

没拥吻不算胜利

  只是总是会想你。

  黑暗的房间里绿眸注视着新闻,阳光透过的警视厅蓝眸翻阅着案宗。

刀锋锐利

  新一好奇的打量着转校生,莫名的直觉告诉他,今天一定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这个新同学或许要跟他交织一生。

我亲手锻造赠你

  新一絮絮叨叨着家长里短,蓝色的眼眸里真诚的倒映着温柔的江夏。

并肩相依

  他们讨论着福尔摩斯与莫里亚蒂,争论不休,阳光依旧温柔,影子渐渐走到了一起。

横刀与世界对敌

  侦探突然消失,那位也不见踪迹。

辗转来去

  以后的世界依旧运转,他们牵着手走进岁月。

  是年少时的骄傲与傲慢,变成了温润与谦和。

说不清是谁背弃

  一次又一次的推理,是一个又一个的伤口,他放弃了对质。

  一缕又一丝的言语,是一道又一层的蛛网,他抓住了太阳。

若某日再相遇

  有一天他们牵着手走在马路上,人群依旧喧嚣,是侦探与乌佐的传记再版。

  “他们消失在那位大人的生日上。”

  “听说第一篇报道侦探的就是在那位大人的生日那天。”

刀锋应裹带杀意

  他们给了对方一个笑容。

  你是世界给予我的礼物。

  工藤新一,这是我扭曲的爱意,你只能注视着我,也只能追逐着我。

  

  

  工藤新一,我是江夏,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多多请教哦~

  

  


评论(7)

热度(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